苏州城市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10

  3月1日,苏州城市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行动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带队,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各学院辅导员,物业、安保人员及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检查。当天上午,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动员会在综合楼122召开,动员会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治安科长李作栋主持。

  周高向参加检查的所有工作人员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以及校领导班子对此次大排查的重视。周高指出,校园安全是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基础和源泉。周高强调,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认真对待这次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随后,根据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分组安排,各检查小组分赴指定楼栋对宿舍楼消防安防设施设备、逃生通道、宿舍易燃物、用电情况等开展安全检查,并安排专人登记反馈,督办整改。

  苏州城市学院将切实拧紧责任链条,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