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放假前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3018

    根据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为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10日上、下午,由院长吴昌政、副院长施盛威、副院长朱跃、副院长袁昌兵、院长助理胡荣、院长助理冷飞带队,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物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全院安全生产生活重点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兵分三路,先后对学院图书馆、教室、理工实验楼,以及中央机房、配电间、水泵房、商业街和二、三食堂的水电、消防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1316号宿舍楼进行了随机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办公,制定解决方案,同时由物业人员记录在案。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安全和谐的环境是对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基本保障,尤其是用电、用水安全必须高标准严管理,定期彻查相关地点,保证校园安全无死角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对解决方案严落实,形成安全管理标准化、常态化、制度化,尽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坏境。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安全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