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江苏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案例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1903

近日,由江苏省高教学会保卫研究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江苏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案例评审竞赛活动中,经专家按照“基本要求、案例背景分析、解决办法,案例启示”等标准进行评选,我院保卫处李作栋老师撰写的案例《远离校园贷,理性消费,健康生活》荣获三等奖。

本次案例评审竞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涉及治安、交通、消防、宗教、安全组织等广泛内容,通过案例梳理,以小见大,提升了安稳工作的理性认识,强化了案例科学处置方式。学院保卫处组织人员积极参与,对筑牢高校安全稳定防线,明确新时代安全稳定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增进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全面提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水平以及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科学化、理论化、系统化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保卫处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开展各类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