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安保人员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3566

  12月8日上午,我院对疫情防控一线安保人员进行慰问。我院副院长朱跃,院长助理、保障服务部部长(兼)冷飞,保卫处处长钱伟超,江苏常诚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兴、经理程香林,保卫处李作栋、刘中美参与本次慰问活动。朱跃、冷飞在钱伟超的陪同下,为疫情防控一线安保人员送上御寒冬衣。


发放慰问冬衣

  朱跃与大家亲切交流,向在寒冬中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防控一线安保人员表示感谢,指出安保人员文明执勤、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深受师生员工的肯定,为学校安全稳定、防疫抗疫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体现了文正人的良好形象。

  钱伟超代表保卫处,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安保人员的关心、关爱。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安保人员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服务全员师生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今后保卫处将继续培养、锻炼好这支保安队伍,工作中戒骄戒躁,与相关职能部门一起,为帮助提升安保队伍综合素质不断努力。钱伟超叮嘱保安员牢固树立安全服务意识,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和学院的期望。同时,钱伟超还将寒假校园安全工作与培训做了相关部署。


钱伟超发言

  江苏常诚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兴代表全体安保人员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文正学院安保项目团队将以此为鼓舞,更加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集体合影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