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放假前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3187

    根据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院于115日、119日,分别由三位院长助理胡荣、卞海勇、冷飞及院办主任邢超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物业有关负责人共同对全院安全生产生活重点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分为四组,先后对学院图书馆(含学术报告厅)、1-5号教学楼、数字化中心,综合、理工实验楼、尊师楼、综合楼、师生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学院、以及学生公寓、商业街、食堂和设备房的水电、消防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办公,制定解决方案,同时由物业人员记录在案。

检查现场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表示校园安全无小事,安全和谐的环境是对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基本保障,尤其是用电、用水安全必须高标准严管理,定期彻查相关地点,保证校园安全无死角,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对解决方案严落实,形成安全管理标准化、常态化、制度化,尽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坏境。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安全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