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安全工作总结及2022年安全工作计划要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1860

校安委会各委员单位:

  为更好地总结2021年安全工作完成情况,并进一步做好2022年安全工作,请报送2021年安全工作总结及2022年安全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安全工作总结。请各单位围绕各自安全工作任务(各单位重点安全工作职责可参考《苏州城市学院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对一年来的安全工作进行梳理,体现部门工作特点、工作重点、总结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条理清晰,数据准确,文字简练(一般不超过3000字)。总结材料中,对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创新工作请说明创新之处)应予以注明,也可分别进行梳理。主要工作(含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如有对应照片的,请一并报送。

  二、2022年安全工作计划要点。请各单位在2021年安全工作完成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着眼长远发展,安排好2022年安全工作计划。

三、以上材料请于20211210日(星期五)17:00前上交。各单位材料经部门负责人审阅、部门盖章后交至综合楼125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王健处,同时电子文档送至260453291@qq.com

注:安全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署办公),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党校(合署办公),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合署办公),工会,团委,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人事处,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保卫部(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档案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

  特此通知。

 

苏州城市学院安全工作委员会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