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2386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为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17日上午,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带队,在保卫部(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以及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对全校安全生产、生活重点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学校配电间、水泵房、锅炉房、图书馆及翠微湖周边、南区荒地围墙等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办公,制定相关解决方案。

检查过程中,毛小勇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安全和谐的环境是对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基本保障,尤其是用电、用水安全必须高标准严管理,定期彻查相关地点,保证校园安全无死角,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对解决方案严落实,形成安全管理标准化、常态化、制度化,尽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坏境。


保卫部(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