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1827

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安函〔20222号)文件要求,现就进一步开展好安全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学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登记表》的内容,按职责范围内事项,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对涉及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清理,认真查找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存在触碰安全红线的问题,做到自查自纠、立行立改、立知立改。

  二、工作要求

  各部门要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按照《学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登记表》要求,由专人负责,无死角、逐条核查隐患;制定整改措施、时间表、责任人;及时开展整改工作;并于3月3日之前将排查整治情况登记表报送给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保卫部(处))。

  三、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34 14:00

地点: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

参会人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暑办公)、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保卫部(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联系人:伟超,联系电话:66557027 

注:与会人员按照最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安全工作委员会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