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20年苏州高校公共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2280

   近日,在由苏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卫健委联合指导;市禁毒办,市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市公安局新闻中心、交警支队、网警支队、内保支队,市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2020“‘青盾行动’——苏州高校公共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活动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我院保卫处李作栋老师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优秀组织单位

先进个人

   2020青盾行动是苏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系列活动,是苏州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双百计划的优秀项目。9月中旬开始,讲师团将逐一走进全市20余所高校,为7万余名大一新生们送去一场场集拒毒防毒、反诈防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治安防范、急救知识导等综合性安全教育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将通过在校园内展陈宣传海报、宣传展板、搭建LED大屏幕播出安全教育主题宣传片和主旋律题材电影等形式展开,旨在进一步加强在苏高校大一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看苏州”APP对活动予以了直播,期间共有3万余名网友在线观看,并参与互动。

颁奖活动现场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