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国际交流学院北侧等停车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64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校园综合服务功能,缓解校内机动车位供给不足和停车难的问题,学校根据校内实际情况,利用闲置空地及原有基础设施,新(改)建5处室外停车场,规划207个停车位,其中,国际交流学院北侧停车场新增停车位66个、16号公寓楼北侧道路新增停车位28个、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停车场新增停车位18个、朝阳路东侧道路新增停车位23个、13号公寓楼北侧停车场改建停车位72个,目前已改造完毕,现决定于20231030日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停车场位置

新建停车场位于国际交流学院北侧、16号公寓楼北侧道路、学生活动中心南侧、朝阳路东侧道路、13号公寓楼北侧。详见文末示意图。

二、 注意事项

1.车辆进入停车场后请按指定路线行驶,注意安全礼让,不得占用消防通道,未标识区域不得随意停放车辆。

2.驾驶员离开车辆时,要锁好车门、关好车窗及后备箱,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以免造成物品丢失。

3. 请自觉爱护停车场内的环境卫生及停车场内的公共设施,共同维护好停车场内的公共秩序。

下一步,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将持续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提高机关事务工作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管理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