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校园访客预约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100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人员、车辆入校管理,学校将启用“访客预约系统”。校外访客进入校园均需通过该系统进行申请登记,该系统自2023127日起正式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系统仅授权本校教职工为受访人,受访人通过本人企业微信-工作台-门户网站—入校申请,系统会自动打开“受访人二维码”(该二维码已绑定各受访人),由受访人将该二维码发给访客,访客进行扫码、填写、提交相关进校信息。(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二、访客可在进入校园前(最晚不少于入校前30分钟)向受访人提出申请,申请有效入校时长为1天。

三、访客申请流程经受访人进行审核操作后,再由各相关单位综合办主任(未设综合科的部门由该部门负责综合事务人员)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访客会收到短信通知,可在预约日期内刷身份证进校。

四、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全体教职工须对校外访客的信息真实性和行为负责。受访人须认真审核校外访客人员信息,确保校外访客入校的必要性。

五、大型活动等其他特殊情况,另行处理。

六、原网页版数字门户“一站式服务大厅”内“临时人员进校报备”仍可继续使用。

七、校友进校仍按原进校方式(扫校友进校专用二维码)申请进校。

未尽事宜,请联系保卫处,联系人:李老师 0512-66553468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3127


附件:进校预约-审核-审批流程.docx